情人节

情人节,
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他的含义。
回想一下,
我活了20年,
过了整整20年的情人节,
人都长大了,
思想成熟了,
朋友都说我学习能力好,
可是我怎么学也学不懂情人节的含义。

写了那么多,连我也不懂我要写什么?我只是纯粹的想整新我的部落个还是要写情人节的含义?好多好多的疑问,好多好多的烦恼,想写也写不出,是因为从来没谈过恋爱的关系吗?所以才写不出情人节对我来说是什么?还是因为我不懂怎么爱, 珍惜? 等失去了才明白失去什么吗?

我……到底在想什么……

或许我该先放下这个问题,想不通就待会儿想并不是忘了它[de yang]。也许这样做会好过些。

情人节哦,因该是开心的节日,我不快乐就好,别人是应该快乐的所以就将所有不快乐的给我一个人承担吧,世界才会平衡嘛~或许我还不是时候庆祝吧。但是我还是要祝福你们全部情人节快乐,一定要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哦~人常常都会失去了才后悔,所以就的珍惜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ction is more powerful than words.

方向

处女座